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Sulekha.com推出US.Sulekha.com,其分類廣告網站的美國版

沒有太多的喧鬧,Sulekha.com - 連接印度人全球著名 - 已推出的美國,其現有的印度在線分類廣告網站的版本。已經住美國 Sulekha的,主要是提供用戶友好和易於分類的經驗,來自美國的Sulekha遊客。因此,與 US.Sulekha.com,Sulekha
---印度最大的分類廣告和黃頁在線的目的地 - 已成功地傳播到美國它的翅膀。 Sulekha美國頭像提供事件發生在美國的獨家報導,從特色除了US Classifieds, US Yellowpages, IT jobs和新的咖啡館。

IT工作需要你所有最好的高科技就業機會,培訓,並安置在美國地區設施。同時,US.sulekha.com分類部分允許您進行各種搜索得到的資源,你在你的城市。這包括選項來查找Indian Roommates,為租的房子,二手車和自行車,旅遊,房地產,買和賣的東西網上的權利,從兩者在美國的位置,你是在。

該網站的黃頁部分在美國,占星家,雜貨店,瑜伽學校,保姆及日間護理健康和美容美髮等,多提供資源和信息。

CoffeeHouse 部分功能的最新消息和更新的事件發生在美國的城市。除了提出高達一分鐘的新聞文章,本節還包括在美國的印度社區生活有關的事件的評論,照片和視頻。

根據其活動部分,US.Sulekha.com提供廣泛的在線覆蓋率由印度組織總部設在美國,餐廳,俱樂部,DJ打碟,使用本節中,遊客可以瀏覽 Indian Events,購買機票在線等舉辦各種演出,後一個事件,他們希望在頁面上的特色。除了具有免費在美國發生的事件的報導,該網站還開展營銷活動為特色的支付活動的專屬網頁。

眼看拔尖us.sulekha.com事件提供在線報導,這是現在很明顯,印度在美國的事件組織者可以享受到網上可見的好處,其使用Sulekha的服務的顯示。出於這個原因,它是這樣的組織者最好聯繫 Sulekha,並提交信息和事件,慶典,節日,各方等,他們是不同季節的規劃資源。這將有助於 US.sulekha.com將在更有利的地位,功能在其網站上的那些事件。

關於 Sulekha.com

US Sulekha 是印度最大的分類廣告和黃頁一個極為流行的成員產生社會和與當地的商業綜合社會 /專業網絡樞紐的目標。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sulekha.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