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在美國和加拿大最優秀的印度餐館10

曾幾何時,用於在美國和加拿大的瑰寶很難找到良好的印度食品。即使在沉重的印度人口的城市,體面的印度餐館的數量是稀缺的。現在不一樣了。印度食品已成為頗為流行在全球範圍內,幾乎在每一個都會區在美國和加拿大眾多的印度餐館如雨後春筍般湧現。但是,有少數的餐館顯然是百里挑一。這是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印度餐廳。

濕婆印度餐廳 - 休斯敦,得克薩斯州:20年的經驗,在提供卓越的印度菜,濕婆是印度餐廳在休斯敦呈現地道的印度美食,適中的價格和豐富的菜單。地點:2514時代大道,休斯敦,得克薩斯州,77005。

印度宮殿 - 聖地亞哥,CA:提供所有你可以吃自助餐,印度Palace酒店為客人提供美味的食物,再加上簡單的停放位置,及時的服務和經濟的價格。景點包括長安daal,烤餅,雞makhani,aloo戈壁和薩莫薩三角餃。地點:694大學路,圣迭戈,加利福尼亞州,92103。

班加拉,印度菜 - 多倫多,ON:印度一個完整的食品包裝,各式各樣的口味,方便顧客的價格,及時的服務,和巨大的部分,這提供了一個很好的組合。雖然顯示,的竊電這裡是大蒜烤餅,幾乎所有的菜餚在這裡滴答作響的德西食品愛好者的胃口。地點:796 Bloor街道M6G 1L7,加拿大的的西多倫多,ON。

因迪卡印度餐館 - 德克薩斯州休斯頓最好的地方之一,在得克薩斯州的印度菜,因迪卡提供了一個壯觀的組合,正宗的印度美食,包括烤餅,當然最暢銷的蟹肉薩莫薩三角餃木瓜姜酸辣醬。在這裡,你不應該錯過的自助午餐。地點:516韋斯特海默道休斯頓,TX 77006。

夏利馬爾印度 - 新罕布什爾州樸次茅斯:印度菜的豐富的菜單,夏利馬爾印度是一個偉大的地方檢查出大蒜烤餅和午餐,景點,飯,湯,沙拉。其中:80漢諾威街,朴茨茅斯,新罕布什爾州,03801。

布哈拉 - 布魯克林,紐約州:這裡的亮點是鷹嘴豆,如辣菠菜,土豆,烤肉串,咖哩雞,咖哩羊肉等,這幾乎是像印度自製的食品在這裡與其他的魅力。地點:998康尼島大道,布魯克林,紐約11230。

Vij的印度餐廳 - 溫哥華,BC:這是吹捧是在溫哥華的印度菜榜首位。的菜單包括咖哩蔬菜,烤豬肉裡脊肉與pastachio,拉賈斯坦山羊咖哩,醃製和烤銀鱈魚等,其中:1480年11大道西,溫哥華,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阿瑪 - 紐約,NY:雖然有點昂貴,這是一個餐廳,在紐約市提供了最好的印度食品。在這裡檢查的食品包括雞Xacuti,paneer吉士TIKKA,paalak KAA keema,也蟹,肉和肉汁覆蓋的蔬菜。地點:246東51街,紐約,NY 10022。

樂泰 - 蒙特利爾,QC其美味的自助午餐,樂泰姬酒店設有種類豐富的口味,從東,包括palaak paneer吉士,唐杜裡雞,嫩羊肉,蔬菜科爾馬,以及各種甜點,烤餅和其他味蕾玩笑。地點:2077士丹利街,QC H3A 1R7,加拿大蒙特利爾。

Tadka紐約,NY:在經濟的價格提供印度和巴基斯坦菜,印度菜 - Tadka印度美食是聞名的大菜單選擇,包括烤餅,扁豆湯,aloo戈壁,唐杜paneer吉士,tikka馬薩拉雞,羊肉vindaloo和許多更多。地點:229東53街,紐約,NY 10022。

Indian Restaurant Dallas, Indian Restaurant Houston, Indian Restaurant Los Angeles, Indian Restaurant Montreal and Indian Restaurant New Jers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