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2013年除夕締約方和慶祝活動在美國/加拿大

作為新年的臨近,許多人都準備好,以反映在過去一年發生的事情,同時也有無憂無慮的類型,他們更感興趣的是獲得門票預訂除夕2013年雙方。慶典和習俗可能會有所不同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但它基本上是在新年的精神,這是全人類共同的欣喜。然而,也有一些地方在美國和加拿大的核心新年前夕2013年雙方發生。雖然有很多人只是喜歡過年,2013年AOS夏娃悄悄地與家人和朋友,我們也有大量的人都渴望有一個爆炸。這篇文章是對他們來說,艾外向的人誰正在尋找過年,2013年AOS夏娃戶外!

在美國今年的最高點,在這裡你可以找到除夕2013締約方,包括拉斯維加斯,芝加哥海軍碼頭,星光大道,時代廣場,紐約,波士頓,邁阿密,華盛頓特區。除夕,各種方主辦,以紀念明年的到來。這些功能範圍從小型的家庭聚會,大規模的街頭派對,煙花,現場娛樂表演,舞蹈和音樂。在紐約市的時代廣場是著名的照明球落突出,它配備了大量的氣球,煙花爆竹,除夕夜吻。可以肯定的是,幾乎所有的頂級酒吧和餐館都保持開放從12月31日晚上到1月1日凌晨,2013除夕狂歡者做東。

除夕對於那些在加拿大,在多倫多Nathan Phillips廣場,2013締約方,正好是最大的吸引力之一。其他熱門景點包括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斯坦利公園(Stanley Park)館和令人振奮的DJ各方在蒙特利爾。在尼亞加拉大瀑布,水活了過來五顏六色的煙火和慶祝活動每年新年,AOS前夕。滑雪,滑板滑雪,北極熊在溫哥華的英吉利灣(English Bay),或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奧克維爾,游泳,其他的時尚的方式慶祝新年在加拿大。滑稽的,但卻是事實:有魁北克人在過年的人,AOS前夕只需花整晚都在冰凍的湖魚通過在冰孔。而他們最糟糕的是冰冷浸在冰冷的湖泊或海洋!

所以,無論你的慶祝方式將是,確保你有一個良好的時間和發揮它的安全。祝你新年快樂!
New Year 2013 Events and New Year Eve 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