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探索异国情调的旅游目的地在印度

旅游最迷人的土地,印度 - 这也许看到雪山,开花山谷,森林,河流,溪流,植物群和动物群,历史古迹,或你最心爱的家人和朋友。

印度是完美的什么....

对于任何其他度假之旅,有山站和远洋一方。

洛基冒险,你是怎么想的?喜马拉雅山!

历史纪念馆和建筑的奇迹? Hampi的废墟,泰姬陵,岩石切庙宇,埃洛拉,阿旃陀石窟,拉贾斯坦邦的巨大堡垒,名单上。

你想看到的稀世珍宝,如皇家孟加拉虎?野生动物保护中心。

以及,人们都涌向这里的精神之旅 - 瑜伽,冥想或很难保持在一个聚会。

我个人是印度东北的一个buff 。它有甜美的自然美景。我有最好的机会,参观乃堆拉地上的城市,目前在异国情调的美丽迷住了Tsomgo湖Gangtok.I 。这是一个有我的经验,赛车回到老看不见中国。这是一个处女湖,即使它已经一段时间,因为我一直有,记忆保持年轻的在我的脑海里。这是一个可怕的地方去。

或者,家乡打电话,因为你要服从定期跑腿,你的左后卫在印度, ,只是拿回,并填写你的肚子,令人垂涎的印度食物,家人和朋友包围着你的善良。
New York to Delhi Flights, Chicago to Delhi Flights, New York to Mumbai Flights, Chicago to Mumbai Flights, New York to Chennai Flights and San Francisco to Delhi Fligh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